啾啾

日嗑一吨糖!

【言许】不解相思意 (八)

 

这章是新更新的~

么么啾~

嗯,虽然我坑了这么久,但是如果有评论的话最好啦~

毕竟重发了一遍以前的评论都没了(大哭)

-------------------------------------------------------

 

许墨这天本来想到湖边看看李泽言的情况,于是悠悠闲闲的往山下走,刚走到一半,就见湖附近突然闪过一片金色的波动的光,很快就消失了,许墨一开始不明所以,不过当光又亮起来的时候了,他脑海里一下闪过一个词,禁制!有人触动了龙君设下的禁制!能触动禁制想必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人,但是,许墨加快了速度,李泽言还在疗伤,不知进展如何,若是打扰到他出什么事就麻烦了。

 

许墨走进了看见是一个穿着明黄繁复宫装的人,应该说是妖,跌坐在地上,一遍遍的将灵力运到手上向前探去,每当他伸出手,原本空无一物的空地突然泛起一阵光芒将他的手灼伤也不能前进一寸,许墨遥遥的看着他金色的头顶有些犹豫的走近,这时恰巧他感到有人靠近,抬起头来,露出姣好的面容和一双湛蓝的眼眸,神态焦急地喊道

 

“延泽龙君,我非有意冒犯,如今人间帝王命数未尽却命悬一线,求上仙出手搭救!”

“洛洛?!”周棋洛惊愕的看着许墨走进

 

“小墨?你怎么在这?”许墨搀着周棋洛站起来,他的嘴角也有一丝血迹,可能是一开始触发禁制受的伤,周棋洛没办法再往前进,许墨想了想,拿出一个蒲团让周棋洛坐了下来,一边帮他包扎受伤的手,一边把他跟李泽言回来的事说给他,周棋洛听完眼睛一下就有神了,他急急地抓住许墨的手问

 

“这么说上仙是在的了,是上仙让你来的吗?上仙愿意见我吗?”

“龙君在湖底......修炼......”

“小墨,小墨,求求你,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我有要事想见上仙,你帮帮我”许墨看着周棋洛包好手指的布因为用力又被血染红了,心里也急起来,对了!那颗珠子,既然他说能用应该就没有问题,许墨把它从储物戒中拿出来用力捏碎了。

 

李泽言从回忆中惊醒,虽然还没想起最关键的信息,不过现在可以确定了,许墨确实与自己渊源不浅,他面色难看的看着碎了的珠子,难道禁制被破了?许墨看到李泽言从湖中出来特别心虚,赶紧把周棋洛拉了起来抢先说话

 

“龙君,这就是我说过的狐妖洛洛,嗯.......周棋洛,他说有特别重要的事情找你,所以我就.......”李泽言看许墨没事先舒了一口气,而后看着许墨小心翼翼的样子又有些想笑,怎么说呢,自从想起了他以前凶残的样子再和现在一对比还真是不适应。听说这个人是“前辈”的前辈,李泽言打量了两眼倒也没以气势压人,嗯......审美不错。

 

“你找我有什么事?”周棋洛砰的一下跪下把李泽言和许墨都吓了一跳

“人间帝王气数未尽却命悬一线,我想了好多方法都没用,求上仙出手搭救”

“呵,人间帝王有气运护体,为何命数未到就出了事?你怎么能算得到帝王命数?怎么,皇帝命悬一线你一个狐妖四处奔波?”

“我是.......九尾狐一族的,天赋略好些,可以窥见一点帝王命数”李泽言只冷冷的看着周棋洛明黄的宫装不语

“他,他是我的良人,我瞒天过海陪伴他近十年”

“修者不涉人间王朝之事,谁给你的胆子迷惑人间帝王?”

“不是的,我已经跟着他十世了,我没办法........”许墨看了看脸上隐隐有怒意的李泽言和绝望的周棋洛,想了想也跟着蹲在周棋洛身边,李泽言气的一噎,喊他起来,许墨不起,拍着周棋洛的后背,人家求人的还没怎么样,他倒是红了眼眶开始哼哼唧唧的,李泽言看着这两个小蘑菇,只好先掐指算了算皇帝的命数,结果这一算发现有点不对,怎么这么不清楚?又算了一遍还是不对,李泽言若有所思,最近有哪个仙人下凡历劫么?

 

“行了,你们俩起来,再跪一会人都凉了,走走走,去看看”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