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日嗑一吨糖!

〔言许〕我只是一个柔弱的A



哈哈哈哈我终于沙雕了一回!


一发完,激情写文!


求评论求评论~


梗来自微博


我承认这个墨有点流氓,这个言有点奶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ω・)「嘿


————————————————————————


1.高岭之花许教授是o?



“诶,你们听说了吗?许教授好像是o!”


“什么?天呐,你说的是咱们研究所的许教授?”


“我还能说谁?真的想不到!许教授的性别一直是保密的,我还以为他是A或者是B”


“真的假的?从哪听的?教授不是从来没发情过吗,虽然许教授长的肤白貌美腰细腿长……”


场面突然沉默,说话的小姑娘和日常憧憬着嫁给许墨的研究员回想了一下许墨仿佛加了柔光特效的盛世美颜突然觉得许教授是o竟然一点都不违和!啊,美貌的力量。


“说到许教授的性别被发现就是因为发情!昨天,本来周三下午教授不是去华锐作报告,惯例放假吗,我发现我东西忘拿了回实验室取,结果就看到李总用外套裹着教授抱着就从研究室出来了!然后就闻到了铺天盖地的红酒味和隐隐的茉莉香!”围观群众津津有味的催促一手瓜持有者分享绝世好瓜,一边插嘴


“我记得李总的信息素就是红酒味的,那茉莉香……”几个人面面相觑都在消化自己的“老公”可能要变“老婆”的消息,小于清了清嗓子,又接着用痛心疾首的表情和语气说道


“然后李总经过的时候我偷着看了一眼,许教授面色潮红,呼吸急促,像是哭过了的样子,这一看就是发情了啊啊啊啊啊”研究员们刚刚发现自己的男神变成了小白菜,可以化身成猪去拱的时候,就突然反应过来白菜可能已经被野猪拱了,顿时恨不得以头抢地,痛不欲生!


“那许教授隐藏性别,这么努力的工作想要研制出没有副作用的o用抑制剂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吧……”众人的目光顿时既倾佩又怜爱,身为一个o,苦苦隐藏自己的性别生活在他们这群B和A(研究所里大部分是B,少数是A)里,为了o的解放而奋斗,真是聪明又坚强!


然后许墨请了三天假再上班时发现他的研究员们目光虽然依旧热忱但总是怪怪的。(大概是从看老公的眼神变成了看老婆吧)



2.李总我能说敲里吗嘛?敲里吗!!!





啊,好热,头好疼……许墨勉强的睁开眼睛,舔了舔干裂的嘴唇,过了一会后知后觉的觉得嘴里一股腥甜的味道。一动就浑身酸痛,该死的,昨天就不该熬夜看论文结果就这么睡着了,许墨慢慢的从桌子上爬起来,昨天晚上觉得闷打开的窗户现在还开着,后半夜应该是下了一场雨,现在吹进来的风还很凉,但是发着高烧的许墨感受不到,他觉得他的感官都迟钝了,拿过手机看了一眼自己,很好,从外表判断可能烧到39度了吧……


嗯……?等会儿?现在几点了?


许墨迟缓的看了一眼外面的阳光,天呐,今天还要去华锐做报告!好不容易说动的愿意给抑制剂研发投资的金主!许墨想了想那个总爱盯着他找茬(一遍遍问他刚刚说了什么,一场报告下来许墨能把稿子念上四次)的冷面总裁觉得药丸。果然一打开锁屏,许墨就看到了二十条未接来电。行趴,许墨头晕脑胀的实在看不清字,先放下了手机想找口水喝,结果一个踉跄被椅子腿绊倒了,还“顺手”把一瓶six god带到地上摔碎了


许墨“……”


不是说A的身体素质多么多么好吗?啊?怎么到他这儿就变了?不就是四天没睡觉三天没吃东西做了几个实验吹了一晚上冷风吗?啊?生气!


许墨烧的浑身不得劲儿,结果摔倒地上发现地挺凉快啊,于是就往地上舒舒服服一趴,准备先物理降个温。此时门哐的一下被推开了,许墨慢了半拍的抬头看过去,只见平时收拾的连头发丝都按既定轨道整整齐齐的李大总裁,衣着有些散乱气喘吁吁的出现在门口死死地盯着他。


呃……李总这么严格的吗?旷了一次工亲自来找了?不管怎么说坐在地上太失礼了,许墨挣扎着想站起来道个歉,当然……没成功,反而直接往后摔了一下,可能是生病的人都有些不好控制情感,当然有可能只是疼得,许墨眼睛一下红了,李泽言好像恍然从许墨诱人(?)的美色中挣脱出来,忙往前了一步,又像想起什么似的站住了开口柔声安抚道


“许墨,许墨,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许墨???什么玩意儿?


“我不知道你是发情期到了,今天本来要交报告,你一向守时,我给你打了好多电话你也没接,所以我一时着急就赶来找你……”


发什么情???许墨现在脑子本来就有点顿,他看了看自己现在的状况大概明白了点,好吧,因为他的长相,和他对o平权运动的关注,从小到大但是有不少次被当成是o,后来因为不解释的话反而有利于工作的开展(o们比起性别是A的教授,还是更信任一个美丽的o),所以一直没特意强调过自己的性别,反正本质上他是A别人就算垂涎他的美貌也占不到便宜,根本没在怕的,但是今天这么尴尬好笑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见


“李总,您误会了吧,我是A,没有发情期,现在只是发烧而已”


“许墨,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强迫你的。我早就知道了你是o了,不管是你为o权的抗争还是惊人的天赋,美丽的外表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所以我绝对不会罔顾你的意愿,这里你的信息素太浓了,我送你回家吧”


什么玩意?怎么还告上白了?再说了什么信息素啊?许墨看向身边打碎的茉莉香味六神花露水,他强撑着精神无奈的指着碎片说


“李总,我真的是A,只是花露水打碎了而已,况且这要是我的‘信息素’您为什么没发情?”

李泽言看着他的手接近碎片几乎要暴起了,他的表情一瞬间变得特别狰狞,又害怕又生气的那种,可是又怕吓到“发情期”中“脆弱”的许墨,只好按捺住,深呼吸了几下,好言好语的商量


“墨墨,你相信我,我每次见到你之前都会喷抑制剂,就是怕我会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所以我只能闻到你的信息素但不会燃起情欲,你千万别冲动好吗?”


妈哒,你要是对着花露水能起反应就有鬼了!许墨累觉不爱,烧的太严重,根本分不出力气调出一点信息素怼一下李泽言,于是许墨只好看着李泽言像个傻子一样小心翼翼的过来踢走碎片,然后舒了一口气,拿出一个瓶子冲着许墨颈后的腺体一顿喷,喷完了才一边把自己衣服脱下来罩到许墨的身上一边解释,那是他怕有意外情况带的o用喷雾抑制剂,虽然效果不是特别好,但是副作用小,先用着,省的路上引麻烦。许墨不想和傻子说话,也没理他,嗯???等会?他给我喷的什么?o用抑制剂?我靠???那玩意除了缓解发情还和A“不对付”是吧?毕竟是为了防范A乱来的,本来就发烧这不是雪上加霜吗?李泽言我敲里吗!敲里吗啊啊啊啊!



但是李泽言并没有接受到许墨的愤怒,他抱着晕过去的许墨赶紧离开了这个充满许墨“信息素”的不安全的地方。觉得今天自己的表现大概能加个80分吧。



3.一起参加o权游行!




许墨忍受了一个月研究员的迷之目光后,终于亲切的释放了一个微笑技能然后顺利的从迷迷糊糊的小于那套到了研究员们异常的原因,不过看在他们现在都十分努力工作不脱他这个坚强又美丽的o权主义者的后腿的结果上,许大教授决定还是过两天再告诉他们真相吧。


说起这个就又想起来李泽言那个傻子了,那天他把自己送到家后也恪守诺言,没动手动脚,局促的样子到时青涩又迷人,不过他一开口问许墨常用的抑制剂在哪就差点没把虚弱墨气死,许墨只好一边翻白眼一边让他把电视柜下面的医药箱拿出来自己倒了几片退烧药吃,看着许墨乖巧(?)的吃下了抑制剂(?)李泽言终于满意了,又一想到这孤A寡O共处一室实在是太不像样了,于是在许墨马上睡着后,给他做了个饭,留下纸条后赶紧走了……


不过从那以后李泽言完全解除封印了,摆出一副追求者的样子,天天打卡,研究所看门大爷都认识这个长的挺精神的小伙子了,哪天不来还得问问!关键是他这个目光,你问什么目光?对对对,就现在这样的,像被始乱终弃的这个目光——



“所以说,o权运动,你一个A去干什么?”许墨收拾好报告的材料无奈的看着蠢蠢欲动想要跟在后面的李泽言


“我都听说了!有不少直A癌看不惯o权运动,每次游行都会发生冲突,我去,我去还能看着点……”


“唉,这次游行后我要进行新抑制剂的发布通知,政府十分重视,有警察全程跟着,不会有事的”李泽言看起来挺委屈的,别别扭扭的不高兴,许墨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偷笑,从余光看他,你说现在许墨能调动信息素了为什么还不拒绝李泽言呢?


“走了,别人虽然不用你保护,但你可以保护我,毕竟我只是一个柔弱的科研人员”看着李泽言心花怒放还要强做镇定的样子,许墨抿了抿嘴唇,因为他也乐在其中呗~


“这款抑制剂是我和我的团队耗时五年的时间改进的,能最大限度的减缓发情期的痛苦,也能完全掩盖信息素,已经经过了政府的检测预计在明年就能全面推广……我从不觉得o强大的生育功能是不好的,这是在数千万年的进化中,上帝送给我们的礼物,每个生命都是人类的希望,可是现在的社会是畸形的,o似乎只能作为生育工具而存在,但是明明o在很多方面有着A或者是B所没有的优势,他们敏锐细致,能够做出一番成就,却因为发情期和一些顽固的A而待在家里,被动的接受既定好的一生……我并不是鼓吹o权主义,也不是要求AO等同,毕竟A生不出孩子而O也搬不动砖,我们只是要求一个平等的在这个社会里生存的权利,没有依附,而是并肩……”


李泽言站在台下,看着台上自信的,光芒万丈的许墨,和台下泪光闪烁的o们,他是真的,真的很自豪,自豪于爱上了这样一个出色的人,也因为爱上这样为了理想坚定而一往无前的人与有荣焉。他想,哪怕许墨没有美丽的外表,哪怕他不是o,哪怕他之前没有相遇,他想他都会爱上他,只爱上他的灵魂和思想。



“贱货,我看你就是个搞传销的,o能做什么,老老实实的在家生孩子算了,还搞什么平权?我看都是你教唆的……”


许墨现在台上堪称冷漠的看着台下那些所谓的“A性优越论”的拥护者,甚至还压了压被武警保护着的o们的激动的情绪,不过没等许墨反驳,那个出言不逊的A就飞了出去,大家目瞪口呆,许墨笑了一下,果然,李泽言施施然地掸了掸裤子,依旧优雅的往前走了两步,带着和许墨相处时从不显露的嘲讽,看向那个A


“怎么,我一直以为抱有A性优越论的人只存在在键盘中呢?成天看不起努力的、有钱的、优秀的,实际上自己不过是个一事无成的废物,拿强势者没办法就又来鼓吹性别论,不过是除了性别没别的能说的了对吗?一旦大部分o可以参与社会生活了,像你这种人就彻底只能躲在阴影里了——”


“你也是个A,你怎么?”


“是的,我也是个A,可我从来不认为我是A就比别人高出一等,我尊重欣赏每一个努力工作,热爱生活,充满理想的人,从来和性别、年龄、国籍没有任何的关系”


许墨笑着看着李泽言,这条路上从来不缺人和他同行,只是,当李泽言站在他前面的时候,他真的收到了莫大的勇气,哪怕从此荆棘遍地,他都可以面不改色的走过去,因为他知道现在有一个人会永远守护着他。


4.兄弟,拼个刺刀吗?



筋疲力竭,真的,参加这么多次游行了,就这次最累。应付完记者和狂热的o粉们,许墨真的是觉得比做上五天实验都累,李泽言尽职尽责的把柔弱的科研人员搬运到家后还面瘫着带上许墨特意买的粉色HolleKitty围裙洗手做羹汤。许墨喊着累又倚在厨房门口看李泽言堪称赏心悦目流畅至极的做饭表演,撵也不走,李泽言也只好随他去,再说许墨在这他也挺开心的。



李泽言一边盖上锅盖一边让许墨看一下几点了,十分钟之后关火,许墨听他一进厨房就絮絮叨叨不由得想笑,他也确实笑出来了,许墨把手环在李泽言的腰上,又想把头放到李泽言的肩上,不过由于不可抗因素(许墨比李泽言矮三公分),许墨把脸埋在李泽言宽阔的后背上,闷闷的说


“诶,我说,你什么时候和我表白啊?”


“……”李泽言僵硬


“哦,对了,你告白完了,在我上次‘发情的时候’。”


“……”李泽言继续僵硬


“那该我了,李泽言先生,我喜欢你。”


“啊,是的,对,真的,呃……”


“哈哈,你想说什么啊……”


“……我也喜欢你”


“我知道啦……”


“…………”


“那个,手,别乱动……”李泽言无奈的按住突然奔放的在他腰间乱动的手,无果


“怎么,不想吃饭了?”许墨看着转过来箍住他眼神变得幽深的李泽言,从容的舔了一下嘴唇,趁李泽言还没有进一步动作的时候放出了一缕信息素和李泽言的纠缠冲撞在一起


“行啊,兄弟,拼个刺刀吗?”


评论(26)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