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日嗑一吨糖!

〔言许〕网恋选我我超甜(上)

说好的网游那篇,白起视角论坛体没了,可能会放到番外里

短的,就四五篇吧

双标狗高冷大神言×真软萌女装大佬墨

还有……古代那个我真的在构思,人设框架写了三张纸了会发的……爱你们啾咪~

—————————————————————————

1.

【私聊】采菊东篱下:墨墨墨墨墨墨砸吗!!!

【私聊】墨研秋日雨:???

【私聊】采菊东篱下:......在吗

【私聊】墨研秋日雨:嗯哼

【私聊】采菊东篱下:求帮忙!!!

许墨喝了一口水,手指慢吞吞的在键盘上移动,一个好字还没打出去,对面一堆字“浩浩荡荡”的就过来了。

【私聊】采菊东篱下:刚刚我们一兄弟刷到了个S级的怪,只要拿下它这个月总结帮会贡献咱们帮肯定能超过逍遥阁成第一!结果眼看着血都打了一半了,逍遥阁不知道从哪听的消息带了一堆人来了!看那样就是抢怪的,本来带人来我也不怕,结果他们那个鸽了快一个月的大神“言尽墨色”回来了妈哒他一个人顶一百个真刚起来我们扛不住啊......

【私聊】墨研秋日雨:首先,我不是你们帮的

【私聊】采菊东篱下:......

【私聊】墨研秋日雨:其次,我手这么残还是个奶妈,根本就帮不上忙啊

这话就是有戏!

【私聊】采菊东篱下:你是我哥行吗!美人!大美人!不用你上场,你找他聊聊天拖住大神就行了!

【私聊】墨研秋日雨:那可是个出了名的高冷大神,我和他一点交情都没有,肯定会被无视的啊

【私聊】采菊东篱下:......也不能说是没有交集,你还记得上次有人骂你是人妖号什么的我把你女装cos图发上去那次吗?我在逍遥阁的卧底和我说当时大神还问是谁了来着,你去他肯定理你

许墨想起来了,那是两个月前,他和采菊和几个不认识的人组队打副本来着,正好碰巧都在打这个副本,采菊懒得再叫帮派的人,两边一合计搭了个伙,许墨玩的是软萌萝莉号,说话(打字的那种)总爱发颜表情,那边有个人说话挺猥琐的调戏了几句,采菊当时就把他给怼了,结果那把不小心输了,本来一开始采菊就和他们说好了,许墨是带经验的,操作根本不行,那伙人有个奶,也没意见,结果一输了那个猥琐男又跳出来巴拉巴拉的说许墨垃圾,采菊那小暴脾气直接就把他给骂了,俩人掐着掐着就掐到世界里去了,猥琐男抹黑许墨是操作烂死人妖什么的,结果采菊就把许墨女装cos发上去了,这一发,许墨直接就封了神,当然了,别人是因为操作牛,他是因为脸长得好......许墨本来没觉得什么,网上什么人都有,再说他操作也确实是烂,也确实是男玩女号,但这图片一发上去邀请他入会的人一抓一大把简直不胜其烦,采菊虽然是没经过他同意爆照,但也确实是为他好,唉......

【私聊】墨研秋日雨:你们玩个游戏这么认真的吗?还卧底?

【私聊】采菊东篱下:是啊啊啊啊啊就这么认真你快帮帮我这个关乎到我们的尊严问题啊啊啊逍遥阁那个小破帮派刚建了三个月就一直压在我们头上,我们摘星楼的脸往哪放!!!!!!

【私聊】墨研秋日雨:不去,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可不干欺骗人家感情的事,再说了,我还有论文没看完呢

【私聊】采菊东篱下:没让你欺骗感情!你就转移转移他的注意力,就一小会儿,让他和我们抢不了Boss就行,剩下那些人都是渣渣不足为虑!还有没有友谊了?!你想想,是谁带你升的级?是谁为你穿的衣?额不是,反正摘星楼也算是你半个家吧,我们没脸了不就相当于你没脸了,我们的脸被人丢在地上踩了是不是就相当于你的脸被丢在地上踩了?

【私聊】墨研秋日雨:......行,别说了,我去试试

许墨操纵着人物慢慢悠悠的根据采菊给他发的位置过去了,果然有几个摘星楼的人正在那打怪,剩下的和逍遥阁的对峙,还有不少吃瓜群众围观,许墨站在树跟前,没再往前走,因为他已经看见了言尽墨色,这大神,别人的剑客都是白衣飘飘玉树临风的,偏他做了那么多任务估计服装都收集齐了还天天穿一套毫不起眼的黑衣服,拿一把新手小破剑。不过没关系,人物虽然不起眼,但那头顶上明晃晃的满级不管在哪都是存在感极高,一眼就能看见。许墨欣赏了一番大神的风姿然后戳了戳大神的头像框开始勾搭......呃,不是,聊天之旅

【附近】墨研秋日雨:大神,在吗?(/≧▽≦/)

过了两分钟,也没有回复,好的!我尽力了!许墨不禁暗叹采菊消息不靠谱一边想心安理得的下线看论文的时候

【附近】言尽墨色:嗯。

【附近】言尽墨色:有事?

【附近】墨研秋日雨:大神你好~没想到大神回我啦,好开心~Σ(|||▽||| )

【附近】言尽墨色:嗯......

许墨看着自己发出去的话不禁感叹自己为了拖延时间真的是老脸都不要了!采菊要是再说他不够朋友他就把截图发给她看看!

【附近】墨研秋日雨:是这样的,我想要那件霓裳羽衣,但是比翼鸟那个任务的第八环“寻找海外仙山”之后不是要带杨贵妃和唐明皇见面吗,我带不走她啊(。•́︿•̀。),任务就一直失败......然后我想这个任务不就只有大神你完成过吗,就想问问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下通关技巧,我可以用东西换的>o<......

【附近】言尽墨色:不用。

【附近】言尽墨色:你把玉搔头给她就可以了。

【附近】墨研秋日雨:大神大神,什么玉搔头啊?(●°u°●)​ 」

【附近】言尽墨色:就马嵬兵变的时候杨贵妃掉地上的那个。

【附近】墨研秋日雨:谢谢大神!比心~♡(ŐωŐ人)

【附近】言尽墨色:嗯。

【私聊】采菊东篱下:墨墨墨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你!成了!明天就是月末了,这个怪虽然经验多,但是每个月只随机出现一次,他们不可能再刷到了,这次肯定是摘星楼贡献第一了!

【私聊】墨研秋日雨:行行行,不说了我得下了,工作还没做完呢(*  ̄ー ̄)

【私聊】采菊东篱下:嗯嗯嗯爱你么么哒!

【私聊】墨研秋日雨:恶心弹回你的么么哒

【系统】好友申请:玩家言尽墨色请求加您为好友

卧槽,大神这是反应过来了找我报仇的?

您已成功添加言尽墨色为好友

【私聊】墨研秋日雨:大神怎么啦?| ू•ૅω•́)!

【私聊】言尽墨色:有不懂的再问我。

【私聊】墨研秋日雨:好哒好哒,谢谢大神么么哒~

【私聊】墨研秋日雨:我先下啦,晚安~(¦3[▓▓]

【私聊】言尽墨色:晚安。

“李泽言你大爷!说好的抢怪你......卧槽你对着电脑脸红什么呢?你不会是看片呢吧?”

“......”

“这不就一棵树吗?有什么可看的?脸红成这样?”

“热”

评论(1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