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日嗑一吨糖!

〔言许〕网恋选我我超甜(左)

“嘿!”

“咳,咳咳”李泽言正喝水呢,被人从背后一拍顿时呛着了,猛咳了一阵,帅哥形象全无,一回头罪魁祸首正在那看着他傻乐呢,气的他立刻用目光杀过去

“干什么?!”

“嘿嘿嘿,你看我拿到了什么?生物科学学院许教授的电话号码,邮箱地址!怎么样?我够不够哥们?”

“哦”

“......这什么反应?之前不是你说许教授是你喜欢的款的吗?怎么说完就完事了?你得主动追啊!我告诉你人家可抢手了,这电话号码还是我费了好大的劲才从生物院男生那拿到的,你都不知道生物院的女生都给她们院男生下了死亡通知,不许把许教授电话号泄露出去让别的院的女生和她们抢,给你放这了啊”

“无事献殷勤?”李泽言和白起一起长大的才不吃他这套,果然,白起开始套近乎的勾肩搭背,李泽言一边开电脑一边一脸嫌弃把他的手拿开,目不直视,一眼也不看那张纸,好像一点都不在意似的

“就,前两天我不和韩野他们去酒吧玩了吗,白瑾那小子也在好像看见我了,他当天晚上被我叔叔发现他去酒吧玩,结果这小子转头就把我供出来了,要是我妈问你,你就说前天晚上我和你打游戏呢行不?我妈她最信你”

“......下不为例”

“好嘞”目的达成了,白起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扫了一眼李泽言的电脑,嗯?怎么又再登游戏?

“最近你上游戏怎么这么勤?以前求着你上来做个贡献都不上。现在都快比我这个帮主勤了。”

“闲”

“行吧大佬你开心就好。我出去吃饭,给你带点什么回来不?”

“随便”

“行,那我吃什么就给你带什么了?”

“嗯”眼看着这位又沉浸在游戏里了,白起摇头晃脑的想着,这明明就是个现充的料子偏偏活成个话废死宅,真是......真是太好了!这李泽“默”除了上课天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都这么多小姑娘小男生送情书,这要是话多了那经院第一院草就不能是我了(呵呵,事实上就算是李泽默,院草也是人家的)

一听见关门声,李泽言先是回头看了一眼,然后以手握拳,抵在唇边咳了一声,“漫不经心”地把手放了下来,放到了.....那张纸上,拿起来迅速的看了一遍,然后就把那张纸夹到了刚复习完的书里。

【系统】您的好友“言尽墨色”上线了

卧槽,大神上线了!许墨赶紧停下了正做着的采集任务就要跑,这段时间期末了,一直挺忙的,仅有的几次上线每次都能撞上大神,每次大神看见他都要问一问任务做的怎么样了,可就算是有窍门了,以许墨的操作也过不去啊!这不是光跑跑地图就能完成的,光毫发无伤的从乱军马蹄下拿到玉搔头这一样就十分的考验反应力和精准度啊!要不然怎么这个服的就言尽墨色一个人办到了。虽然大神每次得到否定答案后又会指导他一番,不过许墨的自尊心和羞耻心已经让他无法面对言尽墨色了,都快一步一步的教了,也不行也太丢人了啊啊啊啊!不过,今天的许墨依旧被抓住了,因为他根本拼不过大神的手速啊!

【私聊】言尽墨色:在?

【私聊】墨研秋日雨:在!

【私聊】墨研秋日雨:大神下午好!(`・ω・´)ノ

【私聊】言尽墨色:下午好。

【私聊】墨研秋日雨:今天的我依旧是没有霓裳羽衣的我Ծ‸Ծ

【私聊】言尽墨色:哪出问题了?

【私聊】墨研秋日雨:我又被马踩死了........_:(´_`」 ∠):_ …

【私聊】墨研秋日雨:踩得稀碎稀碎的......我的心都被它们踩碎了!(இдஇ; )

【私聊】言尽墨色:。

【私聊】言尽墨色:这个就是操作的问题了。

【私聊】墨研秋日雨:是的......算啦,反正霓裳羽衣也不是什么必得道具

【系统】言尽墨色赠送给您一件道具“霓裳羽衣”,是否接受?

【私聊】墨研秋日雨:!!!

【私聊】言尽墨色:这件衣服在我这没用,只是看这个任务挺有意思的才接了,你这么想要,送你。

【私聊】言尽墨色:收着吧。

许墨一时有点楞,第一次看大神说这么多话......而且,该死的,我竟然对这种“霸总式行为”没有丝毫的抵抗力!心动归心动,这小裙子再好看也不能就这么收了啊,当时霓裳羽衣一出来有不少女玩家想要,这个任务目前只有言尽墨色完成了,多少人想从他这买都不行,就算送了也不好收,而且自己和他也没有什么交情,这要是采菊直接就可以要了啊,但是要说花钱买又不太好

【私聊】墨研秋日雨:不太好吧,这是你辛辛苦苦做任务得到的

【私聊】言尽墨色:这个不难。

【私聊】墨研秋日雨:那大神,我们换吧,你缺不缺什么材料,我帮你收集?(ง •̀_•́)ง

【私聊】言尽墨色:不缺。

【私聊】言尽墨色:最近出了一个新活动你知道吗?

【私聊】墨研秋日雨:啊,那个“寻找藏宝图”的任务,要每天做一个小任务做满九十九天的那个?

【私聊】言尽墨色:对。

【私聊】言尽墨色:我想做那个任务,但是我缺个徒弟。你陪我做这个,就算是霓裳羽衣的交换条件了行不行?

【私聊】墨研秋日雨:可是我操作很烂啊(›´ω`‹ )

【私聊】言尽墨色:没关系,那是组队模式,你不用做什么也可以,我来。

虽然要不间断的上快三个月的游戏挺麻烦的,但是,那个裙子真的好好看啊!!!现实生活中古风裙都没有这么华丽的,他又不喜欢穿洛丽塔的......于是许墨大义凛然的点了接受!

【私聊】墨研秋日雨:师父好!(ノ_ _)ノ

【私聊】言尽墨色:要去拜师频道拜师才行

【私聊】墨研秋日雨:哦(⊙o⊙)!

【世界】祝贺言尽墨色与墨研秋日雨于今日结为师徒(*^▽^)/★*☆

【世界】祝贺言尽墨色与墨研秋日雨于今日结为师徒(*^▽^)/★*☆

【世界】祝贺言尽墨色与墨研秋日雨于今日结为师徒(*^▽^)/★*☆

【私聊】墨研秋日雨:怎么回事......

【私聊】言尽墨色:大概是因为我是满级?

————————————————————————

为了一条裙子把自己卖了三个月而不知的墨墨

老李:是你说交换的哦,这个条件挺公平的吧?

墨墨:公平公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这篇是年下,你别看墨墨卖萌,他是正经的24岁,老李大二才20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