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日嗑一吨糖!

〔言许〕我想开坑啊啊啊!!!

关键词大概是:领养、兄弟、年下、救赎、惨


       许墨因为多项感官障碍无法医治所以出生不久就被遗弃了,也因病和超出同龄人的早熟和不善交际而被孤儿院的其他小孩孤立、欺负,因此许墨虽然聪明却略微自卑,性格上也有些自闭,在孤儿院一直长到13岁都没有人家愿意领养他。

       李氏夫妇原本家庭富足和睦,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可孩子在3岁的时候被拐卖了(这个时候许墨11岁),夫妻俩找了2年音讯全无,李夫人受到的打击太大,病的越来越严重,李先生本想领养一个和儿子差不多大的孩子让太太尽快走出伤痛,却在孤儿院被许墨吸引,和妻子商量后领养了已经13岁的许墨。夫妻俩心疼这个乖巧聪慧的孩子,对他很好,非常好,许墨也打开心房,开朗了一些。过了5年,当一家已经慢慢放弃希望的时候,一起找被拐孩子的朋友在外市传来了好消息,在某某市的孤儿院有一个孩子可能是他们当年丢的孩子,李泽言!夫妻俩心急如焚,连夜开车赶去的时候出了车祸,双双身亡。

       许墨刚上高三,强撑着办完了(养)父母丧事后浑浑噩噩的过了一段日子之后,最终决定去找李泽言回来,抚养他成人。

        李泽言在三岁时候被拐卖到了很远的一个小地方,卖给了一个多年不育,想要用孩子挽回花天酒地的丈夫的愚蠢的女人,但那显然没有用,于是一腔怨气无处发泄的她便开始虐待李泽言,更是在2年后得知丈夫在外面有私生子了便送走了李泽言,转而去抢私生子。

       5岁的李泽言便去了当地的孤儿院。从未被温柔的对待过(孩子不是神童,拐卖前的事被磋磨了两年忘的差不多了),加之长时间的家暴使得他对人缺乏信任,也抵触家、亲情,表现出极强的焦躁问题和攻击性(毒舌性?),因此不光和孤儿院本来就不太好相处的孩子关系恶劣(别喷我,没有别的意思,故事设定,这个世界好人多_(:з」∠)_),而且一直没人收养他,直到10岁的时候,许墨来了。(以上均为掺在全文中的故事背景主线就是磨磨唧唧养孩子不多描述)

        情感发展应该是互相怨……恨?→相濡以沫→相互依存→真香

         请不要太相信关键词!我觉得我依旧能甜的起来!这大概是个关于相互救赎和重新相信爱与被爱的故事吧,在一堆坑待填的情况下疯狂的想开坑啊啊啊啊啊打醒我吧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