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日嗑一吨糖!

〔言许〕网恋选我我超甜(下)

“李李李李泽言!”


伴随着白某人一嗓子能喊醒半个楼道寝室的叫声,李泽言终于不情不愿的从美梦中惊醒,如果梦到被变成一条大白蟒的许墨缠着,还非要给自己生个小蛇蛋......的这种梦算是美梦的话——那他确实是做了美梦没错。

等到李泽言满头大汗的醒来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梦了,原来是昨天许墨走的时候用被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头上还顶着一个温热了的冰贴,于是,当白起冲到李泽言面前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疑似坐月子的蜜汁造型。


白起:.......


“你这是.......干嘛呢?”


“发汗”


“哦哦哦,吓我一跳”


“说事,大早上的喊什么?”


“对了!我刚才在生科院女生群里得到个消息!许教授他要辞职!”


“什么?”


李泽言一懵,就像一盆冰水当头而下,昨天晚上求而不得效果现在有了——凉透了。


“是一个生科院的小姑娘昨天傍晚经过人事处听到的,千真万确,我的天,怎么回事啊?唉你干嘛去?”


“我去找......”


“就算你去找许墨,你就这么去啊,你先收拾一下自己啊!他一时半会也走不了!”


白起恨铁不成钢的薅了一把李泽言每天早上都会翘成仙人球的头发,就这么冲过去青春爱情剧直接能跳到校园轻喜剧你可长点心吧!


李泽言木然地换完了衣服,等洗脸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昨天他半睡半醒的时候,许墨好像问他什么问题来着......


!!!


不是吧!


那他是知道他早就知道他是谁还装作不知道然后谋福利的事了吗?!


白起刚把手机放下喝口水,突然面前一阵风卷过,然后只剩震得耳膜生疼的关门声


白起:......


剩下的那一半寝室这下也该醒了,还是赶紧跑吧,不然一会就得被没早课的同学们给锤死!


八点多第一节课已经开始了,校园里人很少,但还是有早起的人的,于是这些早起的鸟儿就看见了一只高速移动、头发炸成仙人球刺的院草+校草......


李泽言跑得很快,等他站在许墨的办公室门前缓了好一会儿才不那么喘了。他在门口走来走去团团转,简直就像是第一次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反省的小学生一样,许墨听到门口的动静走过来一看顿时笑了出来,李泽言头发翘得乱七八糟的,又是一副焦躁的表情,和往常的腹黑小狼狗的形象差距太大,整个一个炸毛小......猫咪?


许墨内心脑补的欢,面上还是如常的让他进来坐下,倒了杯水又问他感冒好些了吗,李泽言拿不准许墨的反应,先是老老实实的答了才问


“许......老师,你是要辞职吗?”


“嗯?”


许墨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应该是昨天去人事处的时候被学生听到了,这消息倒是传的挺快的啊,哦......我说大早上的跑过来


“算是吧,你们应该知道我只是恋大的兼职教师,一开始和学校签了两年的合同,最近正好合同到期了,不过我不打算续约了”


“为什么?”


“UCL生命科学专业方面的学者最近在脑神经病变的研究领域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构想,他们向在这个领域有比较突出的人发出了学术交流的邀请,我很感兴趣。如果国家方面交流的顺利,我们可能会留下参与研究,大概一两年,所以恋大的工作肯定是不能再做了”


李泽言没了话,一时间只觉得哪哪都不得劲,一股气憋在胸口里涨的五脏六腑生疼,明明拖了一个月的感冒好得差不多了,结果好像还没有昨天晚上发烧的时候舒心,起码那时候许墨在啊!李泽言简直想干脆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吧,他能感受到他们之前那种隐约的暧昧气氛,就算失败了也有时差和遥远的距离阻隔尴尬。可他又不想在这样一个当口去表白,虽然两年不算长,但是毕竟是异国,还有时差,现在,许墨如无其事的态度也许就是无声的拒绝?


许墨偷笑,终于欣赏够了一向看起来事事在握的李泽言变来变去的脸色,他像闲聊一样的和内心做激烈斗争的李泽言搭话


“你接下来的两年应该很忙?”


李泽言想了想他的专业点点头,何止两年,看现在父亲放权的速度,接下来的六七年都会很忙


“那应该没时间和别人谈恋爱吧,陪她吃饭逛街出去玩什么的,是吧?”


处对象还是有时间的,不过对象仅限于许墨,于是李泽言又点点头


“但是上网的时间肯定会有的”

这倒是,现代很少有人能做到每天不玩一会手机......说这些做什么?李泽言观察着许墨慢慢变红的脸突然福至心灵,果然,许墨理直气壮的接着说


“咱们是互相喜欢的吧?”


李泽言的心开始怦怦怦直跳,头都快点掉了!

许墨装作提问的样子看着李泽言笑着问到


“我要选择面前的一位帅气可靠的小哥哥网恋——”


李泽言极其配合的踊跃举小手


“我我我,选我选我我超甜!”


——————————————————————


还有一篇番外讲小李和女装墨初遇然后小李开始关注墨墨的过程


填填别的坑再写


这篇完事了!😝


评论(1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