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日嗑一吨糖!

[言许]A?O?B?! (中上)

“唉......”

“你叹什么气啊?”

 

白起本来双手放在脑后仰躺在草坛里假寐,结果篮球场那边的声音吵的他怪烦的,一起来又看见一向爱惜书本的许墨把语文书平摊在腿上,然后用一只手无意识的把书页从书角的位置一点点卷起来,再展开,卷起来,再——

 

“嘿我说你这几天怎么奇奇怪怪的?”

“有吗?”

“怎么没有?平常恨不得看书之前洗个手,现在都开始磋磨书玩了!”

“我就是在想......”

“想什么?”

“想怎么吸引高冷校草的注意力......?”

“谁?李泽言啊?”

 

白起差点没笑出来,他看了一眼还在神游天外的许大学神,李泽言那视线都快把你打成筛子了,我这一天在你旁边被那眼神扫过几次都差点被凌迟,还吸引注意力呢?不过许墨好像确实没发现?一般来说陷入暗恋中的人不应该自我意识有点过剩吗,他这怎么这么迟钝?白起夺过许墨的书,想好好和他说道一下,这可真是,他都想心疼一下李泽言那快看成斜眼的眼睛了好吗?(李泽言和许墨是隔组斜对角)白起刚把书合上就发现了不对,许墨的书一直是用透明的书皮包着的,这,怎么变成那种,就,娘不啦叽的蓝色了?

 

没错那就是明媚鲜艳可爱到炸在小姑娘中间很流行的糖果色系列的糖果蓝!

 

白起一脸懵比的扣了一下书皮和书的交界处,原来的书皮也没坏啊?

 

“不是?你现在都包两层书皮了吗?我以后借你作业是不是得带上一次性手套啊?”

“就,O不都是挺精致的吗......”

“那你也不是O啊?你不是B吗?”

“就是......”

等许墨把李泽言很有可能是A和那群男生说的李泽言他家很有可能还贯穿着AO结婚观念、李泽言也并未反对这点全说了一遍后

 

白起:所以这就是你每天早上让我多等二十分钟的理由?变身精致猪猪BOY?

白起有点严肃,他有些欲言又止,最后还是开了口

“你不会是想装O然后和他谈恋爱吧?”

 

 

此时球场上基本上胜负已分,李泽言眼睛不住地往树下飘,这白起干嘛呢?脚都伤了不能老实点在医务室待着吗,非得和许墨粘着,还抢许墨的书!我都看见你刚才薅草了!洗手了吗就碰许墨的书?!

 

卡在吹哨前的几秒,拿到了球的周棋洛看着抻脖子往许墨那看的李泽言,眼睛一转,起跳,一用力球就从球场飞出去了,直接奔着树下去了,正好哨声一响,周棋洛颠颠的跑到李泽言面前,手肘一怼

“老大,我手一滑,球飞出去了,你去捡回来呗”

李泽言给了他一个赞赏的眼神,嗖嗖的就过去了,几个同队的边擦汗边笑道

“行啊副队,还敢支使老大了”

“唉,你们懂什么?老大去了,妹子们送的水什么的不都是咱们得了?”

队员们一想,对啊!还是副队厉害!这老大要是在这儿姑娘们肯定都去了!于是既被队员崇拜又承了李泽言情的周棋洛嘿嘿一笑和队友们直接把几个想追着李泽言送水的小姑娘截住了,唉!我怎么!这么聪明!

 

“也不是想骗他......我也不能直接跑他面前说,我是O啊,那不和自荐枕席一样了吗?我就是想......暗示一下......”

“误导就不算骗了?”

许墨眼珠乱转,底气不足的反驳

“误导......误导的事,怎么算骗......”

 

白起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嘿呀好气,这闹来闹去的万一以后被发现了怎么办.....许墨刚想说算了,本来也是想想,早就知道这种事要是被这个正义感爆棚的发小知道肯定会挨说,突然从球场飞过来一个球,直接滚到了白起脚下,今天一天没摸球的白起十分手痒,刚弯腰,还没碰到球呢,就听刚才还蔫蔫的许墨小声咋呼

“哎哎哎,你别拿,起来起来”

白起:???

 

此时许墨已经迅猛无比的把球捡起啦,然后扒了一下刘海儿,往前走去,白起一看,哦,冷漠,果然,本来应该在球场接受欢呼和小姐姐的水李大校草亲自捡球来了。白起开启吐槽模式

许墨把球递过去,李泽言接,这一递一接还要停顿个两秒,怎么的球上有考试答案啊?啧啧啧,还恋恋不舍的。

 

“谢谢”

“不客气”

白起一脸无语的坐在树荫下看着大太阳下的青春校园纯情小恋爱,反正他不热。

 

“那个......”

“嗯?”

 

李泽言这个嗯有点苏,许墨一个没把持住脸一下子红了,他不自觉地把手举起来想放到脸上,又觉得有点那什么,于是抬起来的手硬生生拐了个弯,放到李泽言捧着的,对,你没看错,捧着的球上,像摸小孩头一样摸了一下

 

白起:放过那个球好吗?他只是个球!

 

“到树荫下坐一会儿吧,我多带了一瓶水”

“好”

许墨在书包里掏啊掏啊,除了一瓶新的水,又拿出来一块浅蓝色手帕一起递了过去

“这水没打开过”

“嗯......谢谢”

 

白起冷眼看着,在心里大声呐喊,许墨你看他,他那迟疑分明是遗憾这水没被你喝过!咦~这个人!你快看你快看他把手帕也收起来了!

 

不管白起内心喊得多凶,许墨都接受不到,他现在正盯着自己的鞋尖看呢

 

“那个,你这个书皮挺好看啊”

 

许墨蹭的抬头,脸还红着,偏偏眼眸乌黑,又像含着水光一样亮,语气激动地说

 

“是吧?我也觉得好看!”

 

白起撇嘴,特意换的书皮被正主cue到了,能不激动吗?

 

“好看”

李泽言少见的、语气含笑的看着许墨的脸一语双关的又夸了一遍,确实好看,他还从来没看见过许墨激动自豪的小样子呢

 

“嗯......就是在学校附近的书店买的”

“学校附近的书店也挺多的,是哪个啊?我也想买”

“是挺多,同名的也有好几个呢,要不我陪你去买?”

“行,等我去换下衣服,额,一会儿放学有空吗?”

“有!”

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迫不及待了,许墨略不好意思,欲盖弥彰的看了一眼白起

 

“我有时间吧?”

 

“你有,有有有”

 

李泽言捧着球心满意足的走了,许墨乖巧的装好书背上书包等李泽言回来,忽然他想起来

“!我得把你送回家!”

“谢谢你啊还记得我呢?不用了,你去吧,我刚叫管家接我了”

“抱歉抱歉”

 

白起:一点不诚心!

 

 

 

本场最佳助攻:周棋洛(撒花撒花~)

本场最佳(惨)单身狗:白起

白起:我做错了什么?委屈!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