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日嗑一吨糖!

〔言许〕无处可逃

他俩属性不剧透了

哈哈哈哈哈宝贝们~

评论走起!

求评论!

—————————————————————————

1.

“呦,这不是李大总裁吗?今天是谁攒的局,把你给请动了?”一个银发的青年,面上带着略显轻佻的的笑容步伐略微有些凌乱的走过来。

李泽言靠着沙发背,指间的香烟一明一灭,衬衫解开了两枚扣子,露出形状明显的锁骨,扯松了的领带歪歪扭扭的搭在身上,和定制的极其修身的衣服倒是相应着显出一股慵懒放荡来。他嗤笑一声,眼睛都没抬,显然懒得搭理他的调笑

“怎么,周老舍得放你出来了?”

李泽言略动了动像是要起身,一旁盯着这边的几个被带来“找机遇”的少女少年隐隐的要凑过来,一个其中长的最为出挑的女孩儿颇有眼力见的拿起烟灰缸偎了过去,李泽言随手把烟摁灭,就厌烦的挥了挥手,让她离开,后面没凑上来的隐约嘲笑了几声,那小姑娘估计也不常干这种事,脸腾的红了,显得更艳丽了几分,周棋洛饶有兴致的看到这,笑了几声,招了招手让她坐到这边,一边抚着她的脸一边说

“不放我出来,难不成要打断我的腿把我扔到国外去吗?”

听到这话李泽言才算是高抬贵眼,他看了看周棋洛毫无破绽的表情,过了一会儿才开口道

“白家瞒得紧,我这头什么消息都没探到”周棋洛终于有了点反应,他拍了拍那个女孩的背,示意她走开,转过来拿起杯子灌了一大口伏特加才嘲讽着说

“他们是铁了心的要抹掉这个污点,连儿子都不要了,怎么会透出一点风声?”

“当时闹得太过了,你们根基不稳,旁边还有‘兄弟’盯着,再忍几年有何不可?”

“为什么要忍,那个老头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放权,白家催婚越来越急,难道我要看着他娶了别人吗?!就是没想到,白家能这么狠,多年培养的接班人也能说放弃就放弃”周棋洛缓了缓神,那些阴鸷的表情一闪而过后,又恢复了漫不经心的样子,他看了看有些沉重的李泽言一下笑了出来

“我还没愁,你这副表情做什么?”他靠近了一点,不减狂妄的问到“你忘了我妈他们家的背景了?白家的人想拦,也要看他们有没有那个本事。”

“有帮得上忙的地方就说,不必客气”李泽言了然的移开目光

“有事会说的。话说回来,你今天怎么来了?不用陪你的宝贝?”

“他最近学钢琴,在外面上课呢”说到这个,李泽言的神色又沉了下去,周棋洛看着他的表情,半开玩笑的惊讶道

“不是吧?平常补个课都要亲自教,钢琴不是你拿手的吗,这回怎么舍得放他出去了?”

“他说要和同学一起去学”

“嗯哼,男同学女同学?”李泽言不答,似乎更烦躁了些,又拿出一根烟,也不点,就拿在手里玩,周棋洛幸灾乐祸的笑道

“说起忍来可是比不过你,整个华锐都在你的掌握里,又是李家的家主,也不知道你在逃避什么?小墨也快成年了,你就眼睁睁的看他娶妻生子……”

“许伯父伯母是我父母生前最好的朋友,也是为了救我……”

“可别说那些没用的,你是顾忌那些的人吗?趁他还不懂事赶紧把人攥到手里,等他大了知道咱们是什么样的人了,想他心甘情愿可就够呛了”

一阵钢琴声响起,一听便知道是新手弹的,停顿还不太自然,李泽言异常利索的拿出手机接了起来,那声音温柔的好像和刚才那个半死不活的是两个人,周棋洛撇撇嘴,端起杯子给了个眼神起身就离开了,他可不想留下吃狗粮。


2.

李泽言到的很快,会所和钢琴班离得不远,他来的时候正好看到许墨和几个衣着得体的同学告别,都是16、7的孩子,活泼爱闹,哪怕是许墨这样安静的性子和朋友凑到一起也不免多说几句,李泽言也不打扰,就坐在车里看着,少年本就纤薄,许墨又生的温润秀美,他一笑便如宝珠折光,别说一行中的小姑娘,就连路人也频频侧目。世人皆向光而行,身处暗处就更贪恋光明。

许墨仿佛是看到了李泽言的车,又说了两句,急急地走了过来,像是一头灵活的小鹿,李泽言等他上了车打量了一番,又亲自俯过身去给他系安全带,才说

“跑什么,也不怕摔了,管家给你准备的手套又没带?”许墨怕痒,一边笑,一边把手放到李泽言的脖子上捂着

“这鞋防滑,手套带啦,上课之前放到书包里了,反正哥哥会来接我,出来就没带了”李泽言系完了安全带也不回去,就这么侧着身子让许墨捂手,不一会儿许墨就不自在起来,毕竟是大孩子了,这么撒娇有些怪怪的,要是李泽言配合着闹闹还好,于是许墨撤回手,嘀嘀咕咕的抱怨

“这么凉,你怎么也不躲啊?”这倒是他的不是了,李泽言笑着摇摇头,躲?他恨不得每分每秒能碰触到他的肌肤,如果能让他乖乖的呆在自己的身边,别说是凉了,要是可以就算是炭火他都能面不改色的握下去,他的目光带着他不懂的深意从他的面容上划过,在许墨还没察觉的时候温声说

“别冻坏了未来大音乐家的手,晚上想要吃什么?”

“什么音乐家啊,不过是练着玩,你要这么说我可有压力了啊……吃什么呢,吃糖醋鱼糖醋排骨清蒸大虾什锦丸子!”

“有些晚了,今天吃鱼和丸子,明天再吃排骨大虾好不好?”

看着乖乖巧巧笑着的许墨,李泽言想,还能忍什么呢?无非是舍不得。一个拥有着金钱,权势,相貌的成熟男人是他们这个年龄崇敬向往的,以他的手段诱哄一个少年是在容易不过的,可若是许墨,那么他便什么都不能做,每当他心里升起那些隐晦的疯狂的念头的时候,他自己都会感到害怕,他怕他真的会对他这样做,他是看着许墨一点点长大的,长成这样聪慧又出色的一个人,他应该有一个美满顺遂的人生,而不是和他这种人搅和到一起。

3.

李泽言也不知道许墨是什么毛病,家里面给他买的一衣柜的睡衣不穿,非要穿个大码的白衬衫来回晃悠,李泽言说了几次都被他逃了过去,也就不管他,毕竟是小事,没必要让他不开心,事实上在他眼里许墨不管做出什么事估计都可以商量。

“哥哥”

李泽言本来在开视频会议,一听许墨的声音就立刻吩咐了几句起身走过去开门,许墨一向是有分寸的,从来不随意进他的书房,李泽言刚一开门就差点没把门摔上,许墨又是穿的一件白色的大码衬衫,不过今天显然他刚洗完澡,全身透着光的白,身上的水也没完全擦干,白色的布料有些皱巴巴的,一块块粘在身上要遮不遮的透露着肉色,一向淡色的唇嫣红,头发还滴的水,一点点划过裸露在外的皮肤,许墨眼睛半睁着,把一块毛巾塞到他手里含含糊糊的说


“没找到吹风机,不想下去找管家爷爷,哥哥帮我擦头发吧……”李泽言是真的真的不想让他再在这呆下去了,可看着他困的有些站不稳,只好把他领进来,给他擦头发,没过一会许墨呼吸就绵长了起来,带着毫不防备的表情,李泽言放下毛巾,他觉得他的气息都是灼热的,带着快要将他燃烧的疯狂,他慢慢的俯下身去,用呼吸一点点贪婪的亲吻着他的脸颊,是他的呼吸太过滚烫?还是他的身体太过警觉?被李泽言舔舐过的皮肤泛起一个个小疙瘩,不过他来不及注意这些了,他死死的看着许墨的睡颜,仿佛听到魔鬼在低语,只要现在你占有了他,自然会有无数种方法让他离不开你,你还在等什么啊?李泽言站了起来,深吸了一口气,赶紧想个办法断了这个念想吧,真是要疯了。


整个世家圈的未婚小姐谁不盯着李泽言?才俊二字配他都不足,才28岁就是一个庞大家族的家主,身价容貌都是顶尖的,哪怕手下有那么点不干净的生意也没什么,哪个世家完全干净呢?所以李泽言不声不响就能领许墨去见一个可能是未来嫂子,各方面都挑不出缺点的世家小姐也是可以理解的了。李泽言和谁结婚都是无所谓的,不过许墨在上班之前还要在他这儿住着,当然如果许墨上班后还愿意在李家住着李泽言更是求之不得,其他都无所谓,但女主人是一定要对许墨好的,不过看来整个世家圈都知道李泽言对这个“弟弟”,救命恩人的儿子的看重和宠爱,这个赵小姐明显有备而来,和许墨聊的很是投契的样子。


如果说李泽言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一定就是吃了这顿饭。离开的时候许墨落后了几步,在大家谁也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脚下一滑从二十多阶楼梯上滚了下去,李泽言简直是吓得肝胆俱裂,眼前一黑差点没跟着摔下去。许墨轻微脑震荡,小腿骨折,李泽言对他本就够尽心尽力,这下更是亲力亲为的照顾了两个月,就连出院了也后怕不已,天天看顾。尽管许墨再三强调是自己的错,李泽言还是在许墨出院的时候下定决心,再也不想着结婚了,这一时没照顾到就伤成这样,他真是经不起再来一次了。


4.

许墨18岁生日那天说好了让他和同学出去玩,于是白天便在家里办了一个宴会,除了许墨的同学,李泽言请了许多世家好友,和商场上的、各界的人,就算许墨以后不入商场,他也要让所有人知道他是多么重视许墨。许墨比起一年前又长高了些,容貌也褪去秀美,变得俊逸了不少,已初见君子风貌。他被李泽言养的好,整个人的气质谈吐不比任何人差,丝毫不怯场,李泽言心里又欣慰又复杂,他小小的少年已经长大了,慢慢的也许就会走出他的视线……李泽言喝了许多酒,就连许墨和他那几个同学走他都没太大反应,等他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快十点了,头痛欲裂,他经过许墨房间的时候才发现他还没回来,李泽言一下子沉了脸,洗漱了一下便坐在许墨的房间等他。没想这一等就等到快十二点。


许墨回来的时候看到李泽言坐在他的房间里愣了一下,他从来没这么晚回来过,便哼哼唧唧的撒娇想要逃过一劫,李泽言的脸色缓了缓,问他去哪玩了,许墨脸一下红了,支支吾吾的,李泽言又仔细看了看,不只晚归,好像还在外面喝了酒,许墨瞄了他几眼,才一横心说

“哥,我交了女朋友!”看李泽言的脸色越发不好,他赶紧说

“我,我们没做什么的,就是聊着聊着就很晚了,我就赶紧把她送回家了才回来的”

李泽言只觉得头越来越疼了,可能是白天喝了太多的后遗症,是啊,是啊,许墨已经成年了,他能不结婚,但许墨是不能的,早就知道不是吗?

“哥,你脸色好差啊,我给你煮点汤喝吧”

李泽言已经听不到许墨在说什么了,他一把抓住许墨的手腕,把他拽到床上,随即压了上去,他像是失去了神智,一只手轻柔的按压他的嘴唇

“是吗,那你们有没有接吻呢”许墨可能是感到有些不安,他想从他身下挣脱,不过这对李泽言来说不过是无谓的挣扎而已

“哥,你在说什么……”

“呵,没有,是吗”说完,李泽言掐着许墨的下颌低头吻了上去,或者说是咬了上去,许墨的嘴唇很快见了血,李泽言尝到了血的味道显然更兴奋了,许墨几乎透不过气来,分开的时候李泽言的眼神已经完全变了,一点温柔的神情都没有,有的只是掠夺、占有和疯狂

“哥?你在做什么?你疯了吗?”许墨显然被吓坏了,他口不择言的质问他的哥哥,想让他清醒点

“是啊,我早就疯了”

鲜血,哭泣,占有,臣服,欢愉,然而越听着他被他一遍遍逼着说“我是你的”心里反而越空洞,一旦踏出这一步,不是早就知道的吗,一旦踏出这一步,那么自己就彻底的疯了,李泽言低低地笑起来,他抱着昏睡过去的许墨,在这六年里,终于睡了一个安稳的觉。

之后的生活似乎没有一点改变,除了许墨的精神好像不是那么足,身体消瘦了一点,不过只要他留在自己的身边,一切都会好的,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忍耐了吧?李泽言看着远处走来的许墨,现在这个人,不,这个人已经永远属于他了。

许墨被几个小姑娘簇拥着往前走,一个和他挺聊的来的叽叽喳喳的问他

“对了,上次说的,你还没回答我呢,如果你有了喜欢的人会怎么样?”

“我?我想我会不择手段的得到他吧,哪怕把他逼疯了也在所不惜。”

“诶?好可怕,这可真不像你说的话呀”

“那你就当我开玩笑的吧”

“许墨,那是你的哥哥吧?天天来接你啊真好”

“嗯,我先走了”


李泽言一如既往的给他系上安全带,不过这回系完之后,他紧紧的抱住许墨,略带委屈的说道

“墨墨,我不喜欢你和别人靠的太近,下次不要让我看到了好不好?”许墨就像是放弃挣扎一样的任他抱着,但他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缓缓的,缓缓的露出了一个笑容,然后用李泽言听起来很敷衍的声音说了一声

“好”

评论(32)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