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日嗑一吨糖!

〔言许〕绝对吸引力 糖醋番外两则

1.到底是谁吃醋


“一个猛甩头”邀请“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兔兔那么可爱”加入群聊


一个猛甩头:哇,我真的是瑟瑟发抖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怎么了?


一个猛甩头:咦~老白你这网名怎么回事?


一个猛甩头:我今天不是去老大家蹭饭吗,结果你们猜怎么了?


兔兔那么可爱:不猜。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怎么了怎么了?许墨家暴了?终于动口了?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恋语著名一枝花为何瑟瑟发抖?模范妖修夫夫又为何反目成仇?这究竟是猫性的沦丧还是气味的胜利?敬请收看《今日洛洛》!


一个猛甩头:你脑洞怎么那么大?


一个猛甩头:我就静静地看着你皮jpg.


兔兔那么可爱:说不说?我们要去吃饭了。


一个猛甩头:他们好像吵架了!!!现在气氛特别尴尬,都不说话!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前排兜售瓜子可乐西瓜——


一个猛甩头:不许卖瓜子!!!


一个猛甩头:给你个大脖撸子jpg.


兔兔那么可爱:炒瓜子警告


一个猛甩头:......


兔兔那么可爱:现在怎么样了?用我们去吗?


一个猛甩头:开始了开始了!我开个群通话,你们别吱声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不好吧......


一个猛甩头:那我挂了?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别别别!


“你根本就不爱我!”


咣的一声,从周棋洛的方向传来,不知道是毫无准备的偷渡(听)二人组中的哪个猝不及防被许墨一嗓子给吓了一跳弄出来的动静,周棋洛心虚的看了看在沙发两侧对峙的两人,还好还好,他们正沉浸在吵架里,没工夫搭理他。


“为什么这么说啊?”


李泽言叹了口气,颇为无奈的问某个炸毛的小黑猫,这可真是草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你爱的只是我的本体!”


“......?”来自懵逼四人组,这是自己吃自己的醋吗?!


“什么......意思?”


“你自己不明白吗?你自己看!”


随着许墨的手指向的东西,周棋洛小声的读出名称给悠然两人听,复式实木猫窝,高级猫粮,猫抓板.......


“你自己看,哪些东西是买给‘我’的?全是给我的本体用的!”


“宝贝......”李泽言哭笑不得的开口


“我总觉得许墨的神情不太对啊”


周棋洛和通话那头的两人小声哔哔,他仔细的看了看许墨‘看起来小悲愤中带着点委屈的’表情,就,再怎么说周棋洛也是拍过快小几百集电视剧的人了,怎么感觉有点假呢......


“还有!总是趁我变回本体的时候撸我!我变成人了你怎么从来不摸我头?你说,你是不是只爱我的本体?”


李泽言委屈,不是你不让我摸你头怕长不高的吗?


“你一天天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你的本体不也是你吗?”


“那可不一样,我的本体是猫,谁知道你是不是因为喜欢猫才喜欢我的啊?”


“不是的,我喜欢你的全部啊,一切镌刻在你灵魂上的品质,你的容貌,你毛茸茸的本体,甚至是你的坏脾气。因为是你的本体,所以我格外喜欢。”


“嗯哼”


许墨一改愤慨的表情,眨了眨瞪得有点酸的眼睛,随即有些严肃的说道


“那么你也应该明白,我喜欢你是因为三百年前你待我的一片赤诚之心,也是因为三百年后你处处宠我惯我却不忍让旧事绊我困我,更是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值得我爱的人,而不是因为你的本体是什么,你的味道是什么”


“你......又知道了”


“是啊,自从我夸完你的气味,你天天费挺大力气收敛香气,我这么灵敏的鼻子都闻不到一丝,傻子也该觉得不对吧?”


“我只是......”


“傻不傻?行了,你不累我看着都累,我喜欢的只是‘你的’气味啊,你见过我去闻别的猫薄荷草吗?”


一个猛甩头:通话时长13分12秒


一个猛甩头:所以说......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这是一个李泽言因为许墨夸了夸他的香味所以吃醋然后许墨借“吵架”哄人(告白)的故事?


兔兔那么可爱:......


“一个猛甩头”修改了群名称为“怒吃狗粮群”


兔兔那么可爱:......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不,我们不吃,白白我们去吃饭


兔兔那么可爱退出群聊


由于成员不够“怒吃狗狼群”已解散


周棋洛:......


2.出轨记


“当当当”


李泽言百忙之中抬头看了一眼,一个咖色头发,浅蓝卫衣,看起来既青春又有点酷的青年正悬浮在他价值不菲的落地窗外,面色不善的看着他


李泽言:......显你会飞是吗?就不能走个大门?


李泽言刚打开旁边一扇较小的窗户,白起就迫不及待的钻了进来,落地的第一句话就是


“李泽言你怎么惹到许墨了,他现在带着悠然出轨呢!”


可怜的李总一口氧没上来直接在大白天表演了一个呼吸作用!


“你说什么?许墨?悠然?出轨?不是出柜?”


“我怎么知道!”


白起简直气急败坏了,刚刚执完勤回到家想找自己的小女朋友治愈一下自己,结果不在,发现没人后打电话也没人接,刚才好不容易收到短信却差点没吓死,当然,现在一直在心跳一百五的状态中,李泽言一头雾水的看着自己的好友拿出手机按了几下,然后没好气的直接把屏幕怼到他面前


08:32

白起:你在哪呢?我带鲜草罐头来了


08:52

悠然:啊啊啊啊啊爱你,刚才没看到

悠然:你先进屋呆一会儿,我正陪许墨出轨呢,一会儿就回去

悠然:你先金屋带着,密码还是那个

白起:什么?

白起:什么出轨?你们在哪呢?


09:23

白起:悠然???!!!


“什么情况啊?”


“你问我我问谁啊?现在是你男朋友带着我女朋友出轨”


“......”


其实他俩不是最懵逼的,今天最可怜的人是夏悠然小姐姐。


话说好不容易争取到几天和男朋友休假时间一致的假期,悠然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了第二天的计划表,结果一大早起来没等到男朋友倒是先等到了脸上笑眯眯的许墨


“悠然,你有空陪我出个轨吗?”

悠然:???


WTF???可怜的小兔子一脸无措,懵懵瞪瞪的就跟着出门了,一看许墨这样子就是闹别扭了啊!不管是出自私交(因为男朋友们是好友所以几次聚餐之后莫名关系好了起来)还是同情李泽言(?)这必须得跟着,一会儿要是有什么不可控情况她好拦着点啊!悠然一路上胡思乱想把本市有名的几家会所在脑海里过了一遍,正想着要不要给白起通个风什么的就猛的撞上了骤停的许墨


“就这了!”


悠然迷迷糊糊的抬头,嗯,装修高雅,位置优越,再一看店名,“猫与咖啡厅”。瞧瞧,这名起的也好,多通俗易懂,一看就知道是猫咪主题咖啡厅!啥呀这是?不是说要出轨吗?


许墨气势汹汹的领着悠然就进去直奔喝咖啡的区域,坐下直接就向一脸微笑的服务员问道


“给我来两斤猫薄荷草!”


悠然:......

服务员:???


看着职业假笑都绷不住了的服务员小姐姐,许小猫疑惑的问


“你们这儿养了这么多只猫,没有猫薄荷草吗?”


“不是,也有......可能没有两斤,现在都用荆芥提取液比较多”


“没事!有多少来多少,给我摆这儿,然后今天上午来喝咖啡的我都请了!你喝什么?”


“我......就这个吧......”


把黑卡交出去刷的许墨这口气终于顺了点,哼,果然花钱使人快乐!


真是训练有素的咖啡厅,不管是咖啡还是猫薄荷草都上的特别快,悠然现在放下心了,还有闲情逸致给自家男朋友回了个短信,才问对面那个正嫌弃这个猫薄荷不够香、那个猫薄荷不够威武的小祖宗到底怎么了


“怎么了?李泽言他出轨!”


“噗——”


悠然今天第二次受到了惊吓,李泽言出轨?他都快把许墨宠上天了,要星星加送月亮,要鲈鱼附带鳜鱼的,还出轨?


“我都闻到了!不光是衣服上有味道,袖子上也有!这说明什么?说明他还抱了一下!”


“嗨,没准是误会呢?你问他了吗?”


“我问了!他说他前两天也出差,根本没碰到别人!骗谁呢?”


悠然被气愤的许墨说的一愣一愣的


“没碰?没碰毛还能沾到他西服上?”


嗯、嗯、嗯?什么毛?许墨没理她的疑惑,还在那比比划划的形容


“好几根白毛,又轻又软的一看就是个妖艳猫!”


“白毛应该是清纯绿茶猫吧?”


“你说得对!绿茶猫!”


“诶,等会!你口中的‘别人’不是人,是猫啊?”


“猫怎么了?!我不就是猫吗!”


“不是,你要是说白猫的话......我好像知道......”


“什么?怎么回事?”


这个故事呢,就要追溯到上个月了......


怎么说呢,每当有李泽言的地方必定会有口舌之争,当然,是单方面的碾压。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尤其夏悠然)明明知道这一点还是要怼,所以每当他们聚会的时候就会有如下情况发生


“唉,最近工作做完了,我和白白刚还商量要调出几天时间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减压”


悠然得意洋洋的撇了一眼李泽言,他天天忙的要死,这回肯定怼不过我哇哈哈哈哈


“哦,我不用假期减压”


李泽言看了一眼极其爱好萌物的悠然同学恶劣的笑了


“因为我有猫撸啊。唉,有些人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实际上连只猫都没有”


李泽言KO夏悠然


看着自己女朋友被怼想要帮其找场子的白某人被李泽言的一句传音打了回去


“啧啧啧,你俩谈恋爱快两年了吧?还精神恋爱呢是吧真纯情”


李泽言KO白起


于是被怼的哑口无言的夏悠然磨着白起硬是领养了一只小白猫,然后兴冲冲的拦住刚出差回来的李泽言


“看!我也有猫了!”


话音刚落,这只又轻又软的小白猫刷的扑到了李泽言的怀里


夏悠然:......


虽然李某人很可恶,但是为了“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的古训,悠然还是强调了N遍李泽言把小白猫拎走的速度和他被扑时的忠贞的表情


许墨:......


“再说了,你也没问李泽言是不是抱‘别的猫’了,他可能根本就没把这个当回事,根本就不是有意骗你,你看,他来了,快过去吧,一进屋全是猫,小心他又被扑”


本来还是有点别扭的许小猫一听这话赶紧就迎过去了,果然,李泽言刚一进来,所有的猫都目光炯炯的看向他,怎么说呢,有时候动物的直觉真的很可怕,就算李泽言收敛了气息它们也能寻过去,李泽言进来的急,根本没看是什么地方,一下子有点傻眼,不过很快许墨就走过来,并且贴着他的手臂似笑非笑的看向蠢蠢欲动的小猫们说


“诶,孩子们,别看了,这个是我的”


要不说小动物们的直觉呢,感受到许小猫善意(杀气)提醒的猫猫们僵了一下全都若无其事的该干嘛干嘛去了,李泽言终于松了一口气,随即问道


“出轨是什么意思?你怎么突然......嗯?等一下,你身上怎么有别的荆芥草的味道?”


看着又开始在猫咖门口腻腻乎乎明撕暗秀的两人,明明不是单身狗男朋友也在身边的悠然觉得受到了伤害,于是——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邀请“一个猛甩头”“兔兔那么可爱”进入群聊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修改了群名称为“怒吃狗狼群”


我真的不爱吃胡萝卜:洛洛!出来吃狗粮!


一个猛甩头:喵喵喵?


评论(13)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